Jinji🍊

神奇拖延症

【TFP】前挡板下的秘密(cp:阿尔茜×飞过山,有拆)

正在补作业,明天就开学了所以特别短小






到了晚上,连一向睡得最晚的医官也像个乖宝宝一样打着哈欠回归了充电床,飞过山才蹑手蹑脚的溜到阿尔茜房间的门前。

可是飞过山却迟迟没有敲门,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却说不出来什么。

他还是怀着复杂的芯情轻轻的敲了敲门。

过了许久,既没有人来开门,屋里也没有一点动静。

“阿尔茜?”飞过山没得到任何的回复,尝试摁下门把手,却发现门根本没被锁上。

他小心的推开了门,发现屋内一片漆黑,这让他警惕起来。

飞过山向前摸索着并亮出了武器,房间的黑暗与缄默使他感到不安,他感觉自己的CPU在飞速的运转着,以至于他好像听到了自己风扇转动的细小声音。

突然大腿与小腿之间没有装甲的连接处一阵钝痛,突如其来的袭击使飞过山向前狠狠地跌倒在地上。

然后他感觉有个人跨坐在他的身上,一只枪抵在他的脑后勺,并用另外一只手从他的侧腰一直摸到屁股。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你们霸天虎还有这样的娱乐活动,潜入对方的基地然后和敌人对接?”飞过山愤愤的挣扎着“如果每次都能搞到像我这么帅的家伙的话,我一定加入。”

“希望你的枪和你的嘴一样的好使。”飞过山身上的袭击者站起身并收起了武器。

“阿尔茜?”飞过山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身来,支起上身“嘿说真的我真没想到你这么危险而且还这么的……热情”

“你没想到的事情多着呢……”阿尔茜扶着飞过山的肩,跨坐在飞过山的大腿上。

“但我想应该很快就没有了。”飞过山顺势将阿尔茜揽在怀里,在她耳边压低声音说着。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